引述 LOOK胖哥

好個〝不能做〞!

來到新公司上班,已經五個多月,真的很怕聽到這三個字〝不能做〞。而且每次都是在外面打仗回來聽到的消息。

〝不能做〞不能早點說嗎?〝不能做〞沒有替代方案嗎?〝不能做〞不能溝通嗎?〝不能做〞不能想想辦法嗎?結果是道歉、道歉、再道歉!

好個〝不能做〞!我真的是輸給你了。如果我真的無法避免這三個字,至少我可以選擇不要聽到這三個字。我去你的〝不能做〞!

 

 

Sophiaㄉ回應

Hey~胖哥

果然每個人都有這樣力不從心的時候,我也常常為了不能做而肚爛...哈哈哈....

不能做,有時候不代表"不能",可能你明白的知道,那只是一種推諉,一種無知,一種敷衍,或一種....令人髮指的弱智....

心情很糟就醮一醮吧!雖然還是要重複面對同樣的困境,但愚蠢不是錯,總要懷著耐心去啟發跟開導這些"先天智能不足"者....XD

繼續,"幹"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