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終於聽到汶的大作,把我的鋼鐵人寫好了。

因為還沒有錄demo,所以透過msn試聽,我很喜歡啊~謝謝。然後聽汶在另一邊,彈著吉他、喃喃自語......(好笑的是我沒有Mic,所以他講話,我打字~XD)

這是屬於夜晚的聲音,我一直這麼覺得。吉他...呢喃....細語....弦線摩擦的聲音.....

嚴格來說這是件過於浪慢的事,但被我們兩個搞得很爆笑。:)可能.....有些朋友就是這樣,在一起總是會覺得很舒服、很自然,很沒有壓力的度過這些時光。

我知道....你一直很關心我,也希望我過得快樂,雖然....我們結識的時間並不長,但我可以感受到你很多心意,從你給我的門市照,到加盟展的探望,我都知道你是真心把我當成朋友,我也是一樣的,希望你開心、快樂。

Dear暴風先生.....別再搞笑下去了.....不然會變成爆笑先生喔~這樣要改變形象就更難了~XD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d17CHHIaY0g&hl=zh_TW&fs=1&]

下次唱這首歌給我聽吧,好嗎?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