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Space不能更新,這是昨天寫的....

 

*******************************************************************************************

 

今天真是很開心耶~

 

小玉周日去聽信樂團演唱會,本來要把票讓給我的,可是時間實在沒辦法配合,所以就安分的呆在家裡。

 

今天公司說有我的掛號,還在狐疑怎會有人寄東西給我,看到圓筒上的寄件者,我就大概猜到裡面是啥東東了。

 

哈!果然!是信樂團的海報!!

 

但讓我意外的是...上面竟然有給Sophia的署名!

 

玉璇說他告訴阿信我人在台中,沒辦法到現場,所以特別請他署名給Sophia。

 

哇!覺得這種待遇好尊榮喔!

 

小玉看到的阿信,跟我之前見到的一樣,說話時會專注的看著對方的眼睛,讓人覺得很誠懇,真是太吸引人了~再加上他完美的身材、帥氣的輪廓、不羈的個性、狂野的嗓音...!噢!我整個人又陷入失控狀態了~~~

 

蒐集了無數的信樂團商品跟簽名,這一份是最棒的!!

 

謝謝你~^o^~

 

(難得這麼開心,就讓我幼稚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