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過一篇文章,印象中是一對夫妻,老公總是對妻子的愛予取予求,妻子不停的付出,但丈夫卻始終維持自己生活的步調。妻子希望用包容、執著去成全這份愛,嘗試到最後她還是放棄了。

這篇文章給我很深的印象,是因為它顛覆了大家對於『愛』的期待。愛一定是無止盡的忍耐與盼望嗎?或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忍受試探?真愛,絕對經得起考驗,如果彼此信任的話.....但卻不是拿來試煉孰深孰淺的工具。

任何情感都一樣,握在手中就必須珍惜,感情不是用來牽絆任何人的枷鎖,更不是讓任性無限上綱的理由。『如果妳愛我,妳就必須接受我的一切,包括我的出軌、我的謊言、我的自私、我的無知。證明給我看吧!否則妳就是不愛我。』

苦笑.....還不夠嗎.....一個、兩個、三個.....我已經很習慣接受這樣的指令了,但除了試煉之外,卻一絲都感覺不到被珍惜。是啊,我的感情很廉價,跟我的人一樣。

要結束一段關係並不難,只要離開,只要離開就好。愛,經不起一再的試煉,我如是告訴自己。

但能否有那麼一刻,讓我感到自己不那麼寂寞?

我愛你。但卻在你眼中發現自己的愚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