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的一首歌

適合現在的心境

把一切都化成春泥

曾經美過  讓我繼續成長  迎接繽紛的花季....

 

P.S. MV的女主角真的不是我啦

       避免大家誤會  一定要解釋一下的....

       哇哈 哇哈 哇哈哈......

 

************************************************

 

漫天的話語  紛亂落在耳際 妳我沉默不回應


牽妳的手  妳卻哭紅了眼睛  路途漫長無止盡


多想提起勇氣  好好地呵護妳


不讓妳受委屈  苦也願意


那些痛的記憶  落在春的泥土裡


滋養了大地 開出下一個花季


風中妳的淚滴  滴滴落在回憶裡


讓我們取名叫做珍惜


迷霧散盡  一切終於變清晰  愛與痛都成回憶


遺忘過去  繁華燦爛在天際  等待己有了結局

 

我會提起勇氣  好好地呵護妳

不讓妳受委屈  苦也願意

 

那些痛的記憶  落在春的泥土裡
<漫天紛飛的話語  落在春的泥土裡>

滋養了大地 開出下一個花季


風中妳的淚滴  滴滴落在回憶裡


讓我們取名叫做珍惜

 

讓我們懂得學會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