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面對冷漠的人,我心中總會浮現一個念頭:"他從小就是這樣嗎?"

 

冷漠,是被傷害後的反撲。因為總是被拒絕,所以變得冷漠;因為總是被出賣,所以變得冷漠;因為總是被排擠,所以變得冷漠。

 

受傷之後,冷漠變成保護色,然後,再用一樣的冰冷去傷害同類。

 

我必須每天要提醒自己,要投入,但是不要融入。

 

我害怕自己變得冷漠。

 

我更害怕自己把傷害他人變成理所當然的常態。

 

冷漠有理,但熱情無罪。如果自己是一塊冰,外在環境冷熱與否也是冷感的。

 

我還想要有感覺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