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明年轉調健康生活事業部,今天趁著回台北的機會,趕到在松山機場旁的健康生活館來看看。

 

之前在台北雄獅上班時,每天都會經過北辦大樓,當時就覺得這大樓感覺很『蕭條』,想說最近健康生活館開張,應該會有點不一樣的生氣。

 

到了門口,果然...還是依如往常的『簡潔』,沒有招牌、沒有旗幟、沒有綵球也沒有任何宣傳的標示,完全無法發現這棟大樓裡有健康生活館經營的跡象。而且台北的天空出著太陽,大樓門口卻在下雨...

 

原來,今天在清洗大樓,清洗牆面的污水沿著屋簷滴下,讓我不得不用外套遮著頭,倉皇的跑進去。

 

正要進門卻發現...喝!週末應是吸引消費者光臨的最佳時機,門口的告示卻寫著:『假日請由側門出入』?!這是逆向經營的手法吧...呵呵...我想....,幸好一樓大廳的指引牌清楚的標示著11樓的確是HAC的門市,不然真的連我都有點心生懷疑。(所以我還是跟警衛杯杯確定了一下,哈!)

 

進電梯後,電梯裡也是乾乾淨淨的,沒有一點宣傳的海報或平媒,這樣的確是很好啦!但總覺得以經營的角度來看,總是少了些什麼。

 

終於到達11樓的HAC館,光看門面就是清新高雅的感覺,但裡面禁止拍照攝影,所以即使是員工,我也不想破例,照片就僅提供這些囉~

 

其實HAC館內非常優雅,播放著輕柔的音樂,感覺十分舒適,整潔放鬆的環境,消費者一進到館內,就能舒緩壓力,隨興的瀏覽我們的商品,真是一個不錯的地方。而且打開窗上的帷幕,還可以看到松山機場的機坪,整個View都很不錯。商品的陳列十分清楚,可以在這裡了解永信產品的種類和特性,是個能讓消費者輕鬆享受購物、休閒樂趣的好地方,唯一可惜的就是少了人潮,刺激不了顧客的消費慾。(而且還在Sample中看到對手杏*藥品的東西,這是展現大公司的度量嗎??)

 

現代人的生活,為了追求高品質,反而犧牲了真正該『生活』的那一面,除了工作跟家庭,其實更重要的應該是健康跟保養(養生),我想,所謂健康生活的本意也就在此,雖說是經營商業利益,但其實就推廣良性概念來說,這是可以宣導跟教育的,只是以這樣被動的方式來看,想要透過這樣的空間傳遞專業的健康資訊應該只是徒勞無功,但我將來要負責的工作,是整合工作中有關HAC相關的行銷概念,希望真的能提出一些有用及可行的辦法才好...。

 

永信健康生活館網址如下:http://www.hacsquare.com/hac/hac.aspx,如有需要健康食品或保養品,可至該網選購,雖然員工價比較便宜啦!但以開拓市場、累積會員的角度來看,我是並不鼓勵各位找我員購

 

台北健康生活館,位於松山機場旁的永信大樓(民權東路三段181號)11樓,開車者正對面警察局旁有私人停車場,每小時50元,或停到步行約5分鐘時間的民有停車場,每小時30元(未滿半小時以半小時計費),地點的確是有些偏遠,但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參觀看看,或到網頁瀏覽,給我一些中肯、客觀的建議(這是我真的最需要的),也希望能讓大家更有健康、生活的概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