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離開佑全後,幾乎不曾為了工作的事情生氣過,以前『一姐生氣了』或是『索大人抓狂了』是每天都會聽到的話,常常也在自我檢討,要學會控制老虎的特質伺機而動、運籌帷幄,而不是只會攻擊而讓暴烈的脾氣壞了大事。

 

換了新環境,刻意的去控制自己的脾氣跟情緒,也許因為最近煩心的事情太多,讓我也無心去專注於工作上的雜務,相形之下『感覺』就變的淡化很多,慢慢可以理解也冬在工作上保持的平衡,可以煩、可以忙、可以累,但不需要有過多的情緒表現。

 

是不是用好好講的都沒辦法解決問題啊?還是因為這樣就被誤會我是沒有原則或是可以隨隨便便的人?有所為有所不為吧!如果可以這樣輕輕鬆鬆的打發時間,誰要當努力工作的笨蛋?有機會應該要把握、要檢視自己、要懂得反省跟改進,而不是把這些空間當做延遲或怠惰的理由,然後將他人的協助和保護當作推諉責任的令箭。

 

懷念夥伴的感覺...真的很懷念....大家一起熬夜、一起苦思、一起趕工、一起像苦力一樣的搬貨....想念你們的笑,想念你們因為同一件事情同仇敵愾,想念你們為了活動七嘴八舌的意見,想念你們遇到trouble每個人都跳在最前面擋,想念你們為了解決彼此的苦惱不惜和公司嗆聲......

 

索大人回來了,已經收拾好所有的心情回來了,共榮、共享的夥伴們,而你們在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