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在反諷什麼。

 

 

已經很厭倦去抱怨不平的事,我不想那樣想,甚至根本不想去想。

 

應該的,我本來就很遜。如果這是事實,我就接受現實。

 

事實上,我也停頓太久了,花太多的時間在享樂,回到家就是上網、看電視,頂多的貢獻是做家事,對自己本來就已經不負責。

 

算了,我不會想太多,如果謙卑可以讓我把事情看清楚,可以讓我再積極一些,這些待遇真的也沒什麼。

 

我還有太多事情不知道、太多知識沒有學、太多的成見和太多的自以為是。

 

給我一個月的時間吧!

 

明年1月1日前,我會把握所有機會和時間,重新確認問題到底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