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爬上會議桌,抱著勝忠的文宣品就睡著了....

 

臨時起意和Eva跑到中興新村吃牛肉麵,雖然最後只吃到梅粉杏鮑菇和QQ蔥油餅...

 

把房間整理好,妳和志嘉就出現了,看他在門口跟我玩躲貓貓,聽妳講著最近發生的,和我有關的事...

 

大象來了,不能騎去上班,雖然妳叫我夾在跨下,但我想,這樣人家可能不會發現那是大象。

 

想了一晩,那串燈該怎麼掛,在妳離開以後,我發現還不錯的方式去展現它...

 

接到電話就衝到彰化,和也冬(這位小姐才剛從埔里朝山回來,三跪九叩我看是趕著來喝酒)、Peter坐在Always裡面喝著卡魯娃,我以為酒館都是很吵的...

 

整理昨晚拍的照片,我的房間沒有五彩繽紛的顏色,除了那串燈。黑、白、灰、咖啡...我喜歡簡簡單單。

 

聽歌,林俊傑的簡簡單單,雖然歌詞不是我現在的心境,但是....簡簡單單的感覺,就像妳曾經跟我說的,每天像掉了腦袋一樣的白痴過生活,我想這樣過。

 
  http://mymedia.yam.com/*/11307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