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0-mWxt2kD6g&color1=0xb1b1b1&color2=0xcfcfcf&hl=zh_TW&feature=player_embedded&fs=1]

與您分享對抗心情鬱卒的良藥:
每月一笑 腦袋大補帖
每週一笑 快樂串門子
每日一笑 心情泡溫泉
時時微笑 人際馬殺雞

按上面的播放鍵,您的嘴角也會隨樂聲上揚喔:)

 

早上收到伊甸剛出爐的影片--用微笑對抗不景氣,想說看了他們下的文案,就找點樂子讓自己開心一下吧!結果越看,心越沉...

一樣都是用這些照片,一樣是寥寥數語,為什麼聯廣作的出來,我們就不行?

 

『因為他們是聯廣。』好吧!如果要這樣未戰先敗,那我也無話可說...聯廣、奧美、智威湯遜、電通、橙果...也曾經什麼都不是,與其找藉口,不如想辦法,先拿個不可行的理由擋在面前,那就不是不行,而是不為,不行,為什麼不找辦法、找方式讓它變的可行?這才是前進的直線,總是避開不行的、躲掉麻煩的,能力怎麼會有成長,又有什麼機會讓自己歷練,從瓶頸中學到更多?

 

或許...這樣的堅持,這樣的不怕麻煩,反而讓事情變得更麻煩吧...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了.....

 

我感覺很沉重....很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