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在部落格看到朋友新增的留言,覺得透過一條網路線,在空氣中就能感受到關心的無所不在,新增留言和MSN不一樣,沒有半強迫性的要你當下回應的壓力,就好像靜靜等待在那裡被發現的默默祝福,這種低調、不急著張揚的付出,又明白的讓你知道,對方是透過無時無刻的關心,因為他來看了你的Blog,所以因了解你而寫下這些回應....總之,一個新增留言的感動真的有時是威力無窮的。

 

不過有些人,也喜歡把留言板當成展示場,展現自己是多麼細心又多情;當成宣告某件事情的佈告:這個地盤的主人很我很要好呢!只是偶爾弄巧成拙,比如在別人的地盤留了『還是想記住印象中妳可愛的笑』之類的辭句,卻被分手後還口口聲聲說有多愛的女朋友看見之類的....這種事情應該屢見不鮮了,我想大部分的人應該都對這種事情很麻痺了,知道這個人還活著應該可以讓關心他的朋友放心一些;知道這個人活著也不過是重複這些如華麗魔術般的謊言時,只能說,嗯....呃....你看來精神不錯!

 

不甘寂寞的留言,還好不是出現在我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