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康報大家知,我找到ㄧ家超好喝的水果茶了,不是用濃縮調製的,而是用真ㄟ水果喔!!

好喝又可補充一下營養,下面的圖示是有關這家的介紹啦!!他們的小綠人好可愛喔!!

 Mr.Wish:屬於妳我的水果廚房

資料提供:Mr.Wish(希望創造事業)

週末和熱愛韓國文化的前同事 - Ling相約從前老地方:逢甲夜市福星路上的麥當勞。

想想倆人為追逐夢想各自分開後,也快一年沒見面了,剛好Ling韓國遊學回來,趁這機會約出來碰面。

下了公車,還來不及環視夜市周圍的街景變化,耳邊馬上就傳來Ling熱情的呼喚聲:「오래간만이예요

轉頭就看見挑染長捲髮,帶著黑色鴨舌帽的Ling,對著我微笑揮著手對我說:「好久不見啊」
我笑笑的走過去說:「妳好啊,韓國小美女!看來你在韓國生活吃穿過的很好喔,即使戴上帽子,

我都還能一眼就認出你的臉呢~」
Ling大笑著說:「妳嘴巴損人的功力依舊不減嘛!」
 於是倆個人邊走邊嘻鬧邊談起彼此工作生活近況.... 耳朵聽著Ling叭啦叭啦不停談著她在韓國遊學過程的同時,

 眼睛視線也不斷搜尋注意街上新奇的人事物。

 


夜市,熱鬧依舊,人潮依舊,只是路旁的商家招牌,悄悄起了些微變化,發現福星路上出現好幾間以前從未看過的茶飲專賣店。

其中一間鮮明有趣的小綠人招牌吸引住我的目光,

仔細注視店家招牌名稱:上面寫著:「Mr.Wish
我心裡不禁疑惑嘀咕著什麼叫Mr.Wish

為什麼要叫Mr.Wish

這個小綠人招牌引起我極大好奇心,

Ling從碰面開始就滔滔不絕講她的韓國趣味事,剛好此時也口渴了,

於是我便提議到對面那間綠色招牌的茶飲店一探究竟!



 

 

      環視店面裡外皆以潔白色及清新綠為設計主色, 整個給人一種光看就很舒服愉悅的氣氛感覺。

Mr.Wish點餐區的吧檯設計,去除一般窠舊制式的點餐裝潢設計,以潔淨透明的櫥窗,展示著飲品所使用的新鮮嚴選水果。

 

走進Mr.Wish店舖,感覺彷彿是踏進自家的水果廚房般:快樂輕鬆舒服



此時,一旁的Ling嚷嚷著說:「趕快點飲料喝吧,口好渴啊!」

      我詢問面帶開朗笑容的店員:「第一次來喝,請問會推薦什麼好喝的呢?」

      他微笑親切回答:「第一次喝,極力推薦喝我們的招牌水果茶!」水果茶採用5種當季新鮮水果及現泡茶調配成的招牌水果茶!

    跟一般濃縮特製的水果茶不一樣喔~



一個人長期居住外面,吃喝總是在外,充分的蔬果營養攝取已成為老媽重複提醒叮嚀的話語,自己也知道多吃水果可以補充身體維他命,

但工作就是忙,下班就是懶,所以總是把那句話叮嚀話遺忘在耳後。
當聽到招牌水果茶是採用5種當季新鮮水果現榨製成的,二話不說,馬上跟店員講:「那我要兩杯,謝謝。」

 


Mr.Wish吧檯是採完全透明的開放式設計,

我看著店員熟練地切著檸檬/柳丁/百香果(另外兩種水果我忘了),店員專注細心調製水果茶的畫面

,讓我更迫不及待想趕快喝到他調的天然水果茶。突然間,有種 小孩子等待著大人給予糖果吃的雀躍幸福。


等候的時間裡,想說拿張店卡menu回去看看,突然注意到吧檯上還有擺放著六張不同顏色的小卡


有綠色/黃色/橘色/藍色/深粉紅/淺粉紅。

小卡上寫著各式標語:希望狠有趣/希望好心情/希望好美麗/希望好滿足/希望暖暖的/希望談戀愛 。而每種顏色,每種標語,

背後都有著Mr.Wish的代表飲料品名介紹,不禁會心一笑^^ 很貼心的創意小設計。

我和Ling各挑選了一張帶回家作為紀念。


Ling挑了綠色:
希望好美麗:真正百分百水果汁,新鮮看的到,酸酸甜甜中帶點葡萄柚淡淡的苦香味,match的味道絕對讓你意想不到,想漂亮的妳,想美麗的妳,絕對不能錯過喲!
我選了粉紅色:
希望談戀愛:檸檬多多,戀愛多多!你還沒有另一半嗎?還是另一半不在身邊呢?亦或是想找回最原始的戀愛滋味呢?來吧!就來Wish體會吧!

離開Mr.Wish前,我抬頭看了拿著飲料的希望先生一眼,彷彿聽到他對著我說:「喝杯茶,許個願望吧,。」

 


意外撞進這個給人充滿希望與活力的水果廚房店家,不僅真的讓我品嚐到一杯好茶,也讓我許了個願望,

更讓我感覺充滿幸福與希望,現在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小綠人要叫做:Mr.Wish
因為他是:希望與活力驚喜的製造家,Make a wish , Drink come true !!


後記:
那天之後,一直念念不忘Mr.Wish的天然水果茶,

每天騎車經過的路上,

視線總是不停在找尋著希望先生的蹤跡。
結果,發現 其實『希望-Wish 』早已散播在這城市的每個角落,只是一直沒用心去發現而已........

。。。。。。。。。。。。。。。。。。。。。。。。。。。。。。。。。。。。。。。。。。。。。。。

Dreams come true...當你開始相信:喝一杯好茶與夢想成真 密不可分時,生命,就美好了起來。
Store:Mr.Wish逢甲旗艦店:
Add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13
TEL
04-27068011
Web
http://www.wishte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