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禮物了~拆禮物~~

 

這是幾天前就完成的記‧憶‧牆

因為買了拍立得,所以就把生活的點滴都拍下來貼在這裡,可是因為冬不愛鏡頭,所以就拍了她的房間當作代表,連菩薩、阿凱都入鏡囉~


 

還有來訪的忻忻和小猴,中間布置的是忻忻去泰國買給我的吊掛蠋台,粉美吧~


 

接下來是重點囉~昨天特地為阿冬準備的驚喜小小禮~阿索自創禪風小陽台~一整個是走枯山水路線~

這是陽台夜間照,配上黃色的燈光,感覺很有暖意喔~                       白天的陽台也別有風情吧~

   

 

這是我特地挑的白色瑪格麗特和萬壽菊,除了賞心悅目,也取其花語,希望能祈求長壽、多福、康寧....角落是我老媽贊助,為了阿凱種的石蓮花~越開越茂盛、越漂亮了呢~

 
 

雖然...很不專業啦...可是我已經很盡量要做出那種FU了~說實在,我還滿喜歡的,希望妳也喜歡喔~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