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好!>"<

 

因為一個小小的活動又讓我動氣!感覺自己一下子又回到原點,不管從哪方面看都覺得自己很無能,糟!(給自己負評!)

 

每天...覺得最開心的時刻,就是躺在床上的時候。

 

雖然我的小床會嘰嘰嘎嘎的、床墊有點硬、被被也只是普通的兩用被,可是每一樣東西都是好朋友們的心意,想到他們是如此用心的在為我挑選禮物,每晚都讓我在幸福和感動中睡著。

 

昨晚睡前,突然發現失去已久的『期待』。

 

出社會到現在,我很少賴床,也很少醒來就開始想著可以用什麼理由請假,因為每天我都覺得有好多事情可以做、好多迫不及待就想去完成的想法,所以常常有機會去公司開門,很愉快的忙著自己的計畫、實現自己的想法,但好長一段時間,我沒有了感覺,不知道可以做什麼,也不知道該忙什麼,當事情的進度根本不是個人能力可以掌控時,目標就會變得很模糊。

 

以前有很多的夥伴可以幫助我實現夢想:當我提出想法,主管會在最短時間內去幫我爭取機會;當我需要藍圖,設計願意壓縮自己的時間幫助我完成使命;當我需要活動用品時,內勤人員願意為了成事而不惜一起加班到凌晨.....這只是為了要完成一個人靈光一閃的念頭,但大家卻可以這麼無怨無悔,因為我們很清楚,做這些事情並不是為了成全某人,而是想要讓公司更好,所以願意群心群力、不辭辛勞的用思考、行動去達成各自的工作。

 

這是『使命必達』的定義。沒有任何空間讓你有什麼我不行、不可能、沒辦法....。

 

在昨晚,我突然發現自己的狹隘。為什麼要去期待這些『沒有』或『不可能有』的東西呢?為什麼要把希望放在工作或是其他已經無法滿足我的事情上呢?對於自己,我有很高的期望,想辦法去實踐、落實這些期待,而這是我自己可以掌握進度的,可以很清楚自己的成敗,可以去檢討、改進,完完全全照自己的心意去完成的一件事,那麼,為何不想辦法對自己的明天有熱誠?

 

已經好久,沒有對『明天』這麼期待過,期待知道明天的自己會是什麼樣子、期待知道明天的自己可以在設定的『目標值』中有多少的『達成率』、期待自己在短程規劃中可以達到什麼樣的目標、長程目標中又會是什麼樣的呈現、期待自己可以透過哪些方式去型塑出想要的姿態.....這是我最有興趣的企劃啊!我竟然到現在才想到要為自己量身訂做一個專屬的案子!

 

雖然今天....不僅沒有達到目標值,而且還產生『業績下滑』的狀態,但我相信人定勝天,加把勁,、用點心、費點力,我絕對可以在明天把今天失去的進度補回來!Impossible is nothing!

 

我的個人企劃,可以有退步的空間,但絕對目標是『使命必達』,達成率超過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