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也冬臨出門前叮嚀說,她晚上要去佛堂,會晚點回家。

 

我問她要去哪裡,她說,佛堂要辦萬能超商,請她一起過去開會。

 

我敏感的小耳朵馬上豎起來。

 

阿索:『萬能超商?那是什麼?』腦子已經轉過800種有可能出現在佛堂的萬能超商型態....

 

阿冬:『我是說"萬人朝山"!!!』

 

ㄜ..............一早職業病就發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