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想把重心放在"經營生活"上了,所以開始規劃了比較長程的計畫,也稍微調整了自己的步調,算是個人的KPI計畫吧!

 

尾牙抽到的NB,一直被我冷凍著,為了真正發揮NB的功能,所以申請了無線網卡。嘿嘿....可是最夯的甲蟲機呢~Cool~連顏色都跟我們公司很搭~

 

這是甲蟲機的外盒,還有首次曝光的免費NB~


 

看!甲蟲機看起來還挺可愛的吧~


 

還可以張開翅膀咧~中華電信的小姐說這樣可以幫助收訊,不過我覺得只是噱頭~


 

無線網卡的收訊和手機是對應的,不過這附近可能因為人口和房屋數太多,所以手機收訊不太好,連帶的網路狀況也不是很穩定,所以這幾天還在持續測試中~

 

這陣子天氣開始熱了,所以晚上都開始吃得比較清淡,繼上次介紹的懶人料理--味全肉醬之魚香茄子,今天再推薦另外一道茄子美食--川燙麻香茄~(這是我自己命名的!)

料理方法灰~ 常簡單:

1. 先把茄子切成容易入口的大小(形狀不拘,反正我也不是阿基師~),今天用的芝麻醬是超市調好味的現成佐料,因為怕芝麻味太淡,所以另外準備香油。一般和風的芝麻醬都會加入味醂和醋,所以會帶有酸味,如果不習慣這樣的口味,想要自己調製也很簡單,只要買原味的芝麻醬(超市一樣有賣),加上少許醬油調味,再加上適量的水調勻,如果喜歡蒜味的也可以加點蒜泥,非常容易就可以輕鬆自製美味的芝麻調醬,沾燙青菜、肉片、秋葵...都非常適合喔!


 

2. 把茄子放進滾水中燙熟


 

3. 將燙熟的茄子裝盤(筷子能輕鬆穿過茄子就算熟了~)


 

4. 淋上芝麻醬,醬就是一道簡單美味的懶人料理啦~川燙麻香茄~(還真繞口咧....)


 

夏天晚上能夠用輕食填飽肚皮,不但口味清淡無負擔,也可以保持好身材~(不過除了這個我還吃了很多就是了^^",啊食量就大咩~)

 

這陣子早上起床,常常會忘記戴眼鏡,為啥米咧?因為視線不再是模模糊糊的,有時候自己會嚇一跳,以為自己變成蜘蛛人了,視力怎麼會這麼好啊!

 

其實最近也有點刻意在"鍛鍊"視力啦!比較有機會看到翠綠的植物,也會適時的讓眼睛休息,只是沒想到竟然真的會有效!

 

那天跟郁忻去叔叔那裏配眼鏡順便驗光,真的耶!我的視力竟然只剩下假性近視的度數了!

 

回家很開心的跟老爸報告這個消息:

 

秉:『老爹老爹!我今天去驗光,兩隻眼睛視力各進步50度耶!』

爹:『這樣啊....時間過得真快....過兩年妳也要配老花眼鏡了.....』

勃然大怒才不是這樣好不好!我看你才要老人癡呆了咧!

 

真是有夠會潑人冷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