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

我想不是為對方做很多、說很多、想很多,就可以得到的。

如果彼此失去了直覺般的信賴感,強求又有何用?

 


我明白那種朋友因別人,

(尤其還是我們不以為然的人)

而選擇不信任自己的感受...

每天,都在上演著切身之痛,

傷口上灑鹽般的辛辣啊....

 

只能試著理解,大家都有各自的選擇,

而是非真理如人飲水,還是得要自己體會。

 

偶爾覺得難過,說穿了,

或許只是因為沒有被支持,

而覺得自尊受傷吧!

何必  又  何苦?

 

反覆咀嚼願意繼續理解、呵護我的殷切關心,

我才應該放在心上、心存感激。

 

如果哪一天,

真的放下也就沒什麼好執著的了。

乞求,不變的是自己的信念,

其他,一無所求亦強求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