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坐在路邊看著來往行人
把喜歡的歌輕輕一哼再哼
不想再假裝自己無所不能
所有的事留給明天再完成

曾經我以為成功不需要等
只要努力美夢一定會成真
用堅決篤定掩藏脆弱冰冷
卻讓自己的心無止盡失溫

我不是鋼鐵人
也會空虛寂寞覺得冷
當幸福像一扇關上的門
能不能讓我需索片刻溫存

我不是鋼鐵人
也想有一份真心的吻
期待有人救贖我的靈魂
幫我偽裝的冰冷融解加溫

如果我是鋼鐵人
我想要萬能的肉身
動動手指就能拯救世人
倒轉時間改變所有的愛恨

可是.....我不是鋼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