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我來說,算是滿特別的一天。

在安昌的三個月台蛀生涯,飛快的就過去了,這最後一個不用上班的工作天,我沒打算要太感傷的回顧。

雖然明天還有一個聚會,但收起NB的心情卻很異樣。明知道明天應該沒機會開機,但卻有點賴皮的想多放一天。

君淩留言說:『我要常常孤單一個人顧店了。』雖然其實也沒達到什麼陪伴的功能,看到這句話還是小心酸了一下。想起自己三個月前踏著重重地腳步來到這裡,把沿途的風景和東海的街道都看得發膩,望著當初讓我『千金散盡』的機車行,要從這裡走出去的勇氣還是一樣沈重得令人窒息。

我又回到那樣的情境中....看著藥局裡的嘻笑、看著君淩騎著機車回家、看著燈火通明的店內林藥師一個人獨坐...每個畫面看起來都像冷清,但感受卻盡是溫馨。

雖然沒什麼好難過.....雖然沒什麼好難過..........最後還是感傷了。

 

 

我想我終於可以瞭解,為什麼那些得到金馬獎或金鐘獎的得獎者總會這麼語無倫次、言不及義,因為那一刻說什麼都顯得矯情,好不容易絞盡腦汁又無法表達出感受的千萬分之一,只有一句乾脆的謝謝,雖然單薄,但一起走過的人會懂。

謝謝你們,謝謝這一路陪伴我到今天,而且打定主意,願意繼續在往後的日子中守護著我的朋友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