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擁有 一道彩虹
怎麼去擁抱 一夏天的風
天上的星星 笑地上的人
總是不能懂 不能知道足夠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 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 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最痛

那天你和我 那個山丘
那樣的唱著 那一年的歌
那樣的回憶 那麼足夠
足夠我天天都品嘗著寂寞


 

聽著五月天,我想要有個有輕鬆的旅程,親愛的冬冬,謝謝妳昨晚讓我安靜的獨處,希望妳是明白的,沉默不是把你當外人,更不是不把妳當朋友,而是想學著自己去承擔一些事,去停止一些傷害,就讓一切到我為止,這是我現在想做的。(當然也包括明晚幫妳慶生!)

 

自從上次去清境看了綿羊秀,阿冬就也想去看看,可是平日綿羊秀並沒有表演,而假日又總是在忙開幕、忙趕工,所以就一直拖到了今天。

 

禮拜五晚上很隨興的問了句:『要鼻要去清境看小羊~』一個free style的旅行就成行了~

 

因為有了國道六號,所以省去很多舟車勞頓的時間,可是咧....因為我們都懶得動,所以早早就坐在羊咩咩秀場等表演。今天有點冷,天也灰灰的,我們兩隻老羊坐在木椅上打瞌睡,我是覺得還挺愜意的,不過冬冬羊好像有點無聊~(這要歸功於Eva之前給我的發呆特訓,所以現在已經很難讓我有無聊的感覺了!)

 

綿羊秀不管看幾次都好看,冬冬羊笑得很開心,雖然我們都聽沒有那個阿斗仔在講什麼~

 

人很多、不晴朗的清境變了..變成我不熟悉的樣子,不過還是很美。我想,今年就不再來了。

 

雖然很冷、雖然沒啥陽光,但我們卻帶回了曬傷的手腳,也冬說:果然是離太陽很近的地方。(我之前是說離天和雲很近~那離太陽近也對~)

 

回程繞去了大里花市,買了茉莉和夜來香,我希望夏天的夜晚,可以有些不同的氣息....。(阿凱,請不要再吃囉!除非你想變麝香龜....)

 

腦殘老羊的照片請點我 (真的有拍到老羊喔...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