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如果是出自於『愛』,會多了許多容許,但如果是出發於其他的需求,就會少了些耐性。

今天早上詩怡分享的電影心得....當我們為了特定的目的去達到一份期望,我想那種感覺是痛苦的,但如果是發自內心的,周遭的人都會感染到那股喜悅。關心亦然。如果我們發自真心的愛一個人,別無所求,那麼我們就會盲目的替對方找很多台階、找很多協助的方式、也找很多付出愛的方法。畢竟『愛』是一種感性,絕對不會是一種理性,因為它是一種emotion。

親愛的『鋼鐵人』....我想要說的是,我一直在等妳。妳記得,當我很無助的時候,妳對我說過的話嗎?妳記得,當我很失意的時候,妳支持我的方式嗎?妳記得,當我期望妳有些改變時,妳給我的承諾嗎?我想妳都忘記了......因為我沒有看見。

如果.....當時我拒絕了妳的聲音、拒絕了妳給予的力量,選擇一直一直的沈溺、一直一直的頹廢下去,在我身邊的妳,會比我難過吧!我是這麼想的。那麼,妳能想像我現在的感受嗎?

最近很忙....忙得讓妳忘了去看自己的心,甚至忘了給自己的諾言。很快樂的那段日子,妳是不是曾經偷偷地告訴自己,妳要召喚快樂,要保持微笑,要開心的面對世界?可是....我們讓妳笑不出來,也失去了發光的力氣,只能孤單的去看螢火蟲。

螢火蟲的光,美麗,卻沒有溫度。妳可以欣賞一閃即逝的美好,花朵、草木、螢火蟲、藝術品,可以的。但是如果妳需要一些溫度,要記得看看身邊的人。我們一直很用力的,在妳的身邊發光、發熱,只希望帶給妳更多美好的畫面,不要選擇視而不見。

回憶不一定都是美好的....但美好的瞬間通常都在回憶裡面。回憶不一定是已經逝去的時光,也存在於我們創造的每一刻。親愛的....如果妳也覺得回憶很美,那我們一起製造更多美好的回憶,而不要讓自己回首這一段時,只感覺到一片空白,那麼我會很失落。

我需要存在於妳的美麗裡面。

如果妳相信....沒有過不去的難關;如果妳相信....生命是值得經營努力的,那麼妳比我強。強得很多很多。而以上都是妳曾經告訴過我的話。

很多感覺,忘記了沒關係,再想起來、再找回來就好。

我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