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月後,我又回到墾丁。

帶著迷惘和決心,這樣的心情,在兩次的旅途中是重疊的,情緒一致,但心境卻全然不同。

迎向已知和推敲未知,無論如何,總是糾結的心情。

希望我去滿州。

人很奇怪,很多事情用想像的都很美,但真的事到臨頭,又猶豫不決、難以抉擇。

我喜歡恆春的萬種風情,就像我說,這是一個人文薈萃,文化色彩鮮艷又豐富的環境,如果能有機會在這裡生活,我相信我的觸覺和文字會更敏銳、洗練。更重要的是--我東海岸近一點。

但是.....我好像慢慢失去割捨的能力和勇氣。如果沒有這些日子的這些過程,我想,我會義無反顧,但最近的我,很膽小、很脆弱。

真的不再漂泊闖蕩了嗎?

我告訴自己我熱愛平靜與安穩,但靈魂的聲音卻一再辯駁。

我厭倦一再跟自己打架和衝突,但卻沒有平衡點。

這一趟行程,真的把君淩和建安累壞了~天氣很熱~小朋友調皮搗蛋~開長途車~睡眠不足....要出一趟遠門真的是很辛苦的事啊~不過還是幫我把食宿都打點得很好,真的很感謝~

沒去過海生館的我,這次還是沒進去=_=,不過也沒什麼勁,所以倒不覺得可惜。

有在小灣游泳、看到美麗的景色、聽著夜晚的海潮聲,還有你們作伴,這樣的旅行就很好。^^

 

遊車城照片請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折翼的鳥-Sophia 的頭像
    折翼的鳥-Sophia

    我行‧我述

    折翼的鳥-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